終於提起勁來整理房間
習慣先丟到整個房間一團亂
再一一整理收納。
看到了錢包裏面幾張卡片幾張電影票



盒子裡收著一個藍色的護腕
上頭寫著1的字樣。

回憶起以前,很美好。

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說好去高雄看電影時起司要請我
第一次送我巧克力
第一次寫卡片給我
加入校隊後送了個護腕給我
去九族文化村和溪頭玩時
你送我的那兩條項鍊
生日時去逢甲挑的手鍊



腦中突然響起一首歌的旋律
輕輕哼著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這樣的美好回憶,是屬於兩個人的
拆不掉,也抹滅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