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必有失。
這暑假幾乎都待在埔里。
約定好的聚會泡湯,甚至是連聚會也沒有
沒有高中聚會,只有在校友盃遇到小玉和蕙君
還有見過誰?我想不出來。
看著大家一起去唱歌的照片,感覺好快樂喔
點閱著花的相簿、小黃的相簿、朋友們的相簿
裡面有好多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獨缺了我。

其實內心這種感覺一直都很強烈
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相隔越來越遠
從之前的相知相惜到現在的點頭之交

和管樂社學妹約定的聚會
卻因為我一直沒辦法成行
二中那群小子也老是挑不對時間約我
說來說去還是沒有辦法見他們一面
最疼最寶貝的這一群
還是見不了面。

不停的點著Next
然後我也只能看著她們快樂的照片
去回憶從前
去記憶她們現在的樣子。

一個人的埔里,容易讓人覺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