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來到暨大資工
有別於之前的女校
班上男生人數真的比起女生人數多太多
每次我都會想起那時傅壹對我們說的話
會來到暨大我也一直相信是種上天的安排
所以我不感到後悔反而覺得很幸運

我很喜歡我們班上的同學
大家在我心中都有種很特別感覺
每個人都屬於自己特別的位置
可能我也像個男孩子一樣
老是不肯服輸愛裝倔強
也許也是因為起司的關係
才能跟大家相處這麼好吧

其實我很幸運
我ㄧ直這麼覺得
大家都很挺妳很關心妳
有時候會讓容易受感動的我會想流淚
上次在多B跟拉拉山說到班上的事
就偷偷流了幾滴淚
想到要離開大家我就好捨不得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
每次都可以讓我覺得好開心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亂噹人
最喜歡跟大家一起去吃飯聊聊天
最喜歡跟大家考試前在教室裡一起唸書
有問題大家互相討論
因為這樣我的大學生活很快樂
然後又有了起司在我身邊

這樣的我,真的很幸福呢!
像是生活在個大家庭裡,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