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多了空的時間
許多時候我都是像個旁觀者看著大家
那一群    我認識的人
突然覺得人之間的相遇是很奇妙的
如果當初沒有選擇這裡
我的生活又會是如何
如果當初美夢成真了
那現在的我會是快樂的嗎?

有時候也會懷疑
別人口中的話語是不是真心
有些人嘴巴上說的好聽
其實實際上卻又跟別人說怎樣怎樣的
然後我開始漸漸失去對人的信任感
分不清這一句話是真心還是虛偽敷衍
我微笑著聽著面對著
心中對這句話打了多少折扣

我該說我慶幸嗎?

其實有點認為是一種命運的安排
然後讓我遇到這麼多事情讓我面對
也沒說不夠完美或是令我挫折
至少我還是學到了些什麼

和你
和你們
和妳們

哈 我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