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窩在老公家裡
沒有網路,我們照樣過的很愉快
有時候心裡會暗自的想:這樣快樂的時間還可以維持多久呢?

因為颱風來襲,埔里這也下著雨
吃飯時間還是像以前一樣不怎麼固定
肚子真的餓到不行才到外面去買吃的
我抓了日劇電車男,狂看著
老公則是在一旁寫程式或是看著英文
偶爾過來跟我一起看日劇
一起嘲笑那男主角、一起抓狂崩潰
我有時看到感人情節還偷偷掉淚
老公則是說我很可愛還幫我拿一大包衛生紙= =+
然後可以靜靜的互相做自己的事
就這樣安靜的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感覺很舒服

老公帶了他喜歡的小王子讓我欣賞
也跟我大聲暢談他喜歡的漫畫-火鳳燎原
從他談話的眼神裡,可以感受到他真的極力推薦呢!
我們到學校計中去抓了漫畫還有日劇和新歌
回來還自願受電車男荼毒,還是看了第八集
聽著歌,一起哼哼歌,感覺很好。

看看現在的美好,以前的我是不是很笨?
為了一點小事而不開心,生悶氣
然後弄得兩顆心都很疲憊
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希望老公多關心我一點
自然而然給的壓力就多了一些
過了那個難熬的半年
現在我才明白之前自己的愚昧以及那些無知的行為舉止
原來不只給了我,也給了老公傷害。
所以我努力改變我自己
不是每天膩在一起才叫做愛情
我也有我自己應該做的事,相對的老公也是有自己該做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阿呆囉!

現在的我們,總是開開心心的
老公也常常希望我能快樂就好
這一年我也有很大的改變
跟著一切的變化而調適自己
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