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肩併著肩,聊天著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像個小孩子一樣互相搔癢著
然後說著讓對方發笑的話語
老公還是贏了,然後還真的有點嚇到
我裝個生氣的樣子,卻引起他的大笑
感覺自己在逗小孩子玩一樣

一陣打鬧之後
四周的氣氛漸漸的沉澱下來
看著老公的臉,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老公突然間一問:你什麼時候要出國呢?
"你們開學時,九月12號" 我回答道。
我轉過身,可能又是想到自己要出國的事情
而有些許捨不得吧!留下了眼淚...
老公反過來抱著我
那一瞬間我竟然像是沒有防備一樣
讓自己的眼淚一直往下掉
就在這時我感覺到他給我的擁抱
越來越緊越來越緊...

也許這時候,是不需要任何言語
我們也能了解彼此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