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卡片上寫著

"想念,我就會在妳身邊"


那有沒有一種想念的力量是可以讓我
時時刻刻想念,想念你
你就可以馬上出現在我身邊

電車裡,座位對面的情侶牽著手
回家路上,一旁的情侶擁抱著
他們開心的笑著,彼此看著

然後我只是路過,看著他們快樂

坐在電腦前面的我還是想著遠方的你
對照著台灣的時間想想
現在的你上課、下課了
打球、回家。
身邊少了你,我就不能嘰嘰喳喳的講話
想說什麼就可以放心的說出來
有什麼不順利都可以馬上說給你聽

少了我的你,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