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都很不錯
一早起床陽光就很大又很溫暖
如果可以我真想一個人到處走
南錫這裡除了電車的路線之外
其他地方幾乎都沒去看過
我在想也許如果不坐看看
應該會變成只要不是電車的路線我就會迷路吧

果然又是雙腳萬能。

我在這裡幾乎到哪除了做電車公車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走路了
走到承諭學長的研究室
走到match走回到學生宿舍
這幾天一直再想我未來的情況
出門走到電車站到Nancy Gare站
再走往公車站坐到南錫二大去
下了車,再走到學校教室去

我想我買了happy leg應該是明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