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可愛大衣到手
不過竟然是在H&M的童裝部買到的
真不知我應該要覺得開心還是難過
重要的是裡面的衣服大一點的都有我的size
應該不會有人認為我是要去買小寶貝的衣服吧@@

不小心也把圍巾弄掉在公車上了
逛了cora(一家超大的shopping mall)後
就回到point center站去逛街
最後還是在H&M買了條超暖和的圍巾
淡淡的粉紅色還不錯看

不過我的size在這真的有這麼小嗎??
看了巴黎和南錫這的法國人
男生普遍都算高
至於正確數值我也看不出來
170左右差不多吧
但是也很少看到超高的男生
感覺每個人都長的很像= =+
女生的話幾乎沒看到很高的女生
不過普遍每個都有165-170之間吧
跟我比起來的話算是高了
然後很少看到很胖的女生
覺得她們都蠻瘦的
簡直就是刺激到我>"<
我一定也要想辦法跟他們身材差不多
不想要一直這樣甩著我的肥肉@@

聽說明天要很衝
衝去史特拉斯堡看看
喔喔@@聽說也沒什麼好逛的
不過改天還是要去過聖誕節的
先去探探路也罷

今晚看著雙面翻譯的電影
有點睡意QQ
真的是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