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課的星期五
中午在loria附近的學生餐廳飽餐一頓
今天的我算是好運還是壞運呢
因為我不小心把餐廳裡的杯子打破了@@
不過當我把碎片清理完後
有個小姐跟我說別太介意

這禮拜一直上網好像也沒什麼事
一直在跟老公聊天
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到他或是讓他覺得無聊@@
還下載了一大堆光速蒙面俠
又跟阿隆玩了幾場踩地雷
呼呼,踩地雷果然不是我的強項= =+
每次都玩的戰戰兢兢的
邊玩著遊戲邊打著database筆記
然後上傳了奧塞美術館的照片後
我可是乖乖的寫起database的作業呢
不過到離開前才發現comic的ftp可以連得上
像是挖到寶藏一樣
有好多漫畫和動漫可以下載耶
這可要好好感謝昆哥啦

下午去Nancy Gare附近的體育館打排球
排球老師遲到了半小時
果然市區的人比馬場那邊的學生厲害多了
每個人都是瘦瘦高高的
不管男生女生看起來都是很強那型的
只有兩個場地
一個是高水準的另一個就是比較低的
當然我們認為自己要打強一點的@@
這邊的人都很強勒
男生女生打的都很好
跟我同隊的一位穿黃衣服的男人
會說一點點英文
他在場上打球的時候還蠻吵的QQ
不過今天我打的很好勒
網子那麼高,雖然沒辦法跳起來封網
但是殺球還是能殺的挺漂亮的
接球也不錯
可惜發球的位置太少了
之後下場休息時
老師問我喜不喜歡打排球
我說:當然喜歡啊
結果穿黃衣服的男人就是教練
他問我想不想加入他們一起練球
哈哈,我當然是很希望囉
不過我們只待四個月而已
不太像是女排校隊
因為他們說是club
所以我想應該是女生的排球社團吧
聽教練說場上有些厲害的女生也是社團的人
希望下禮拜可以去看看~^ ^~

嗯嗯,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之後都要來這打球才有真的動到的感覺
課業、排球一起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