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減班的日子
早上還是出門到IUT圖書館
完成了早該做好的事項
下一步就是好好的把所有不懂的事情搞清楚

下午的database就這樣在檢討作業的動作下結束了
我發現老師其實還蠻年輕的說
人又很客氣,就算你寫錯
他糾正你的方式你讓你感到很舒服
他會?明題目想要的意思是什麼
然後指出哪邊的錯誤,接著再延伸問題或是有同等的方法

等不到老公上線
好像是去練球了
感覺好像很辛苦
已經好久好久沒跟老公聊天的樣子
唉唉。害得我昨天心情好低落喔@@
看著看著男女翹翹板就開始難過起來
真搞不懂我在想什麼GG

但是晚上七點半去打球後
接著就是加入了女排的club
哇哇,認識的那位德國女孩ola真的很甜美
協助我們翻譯老師所講的課程內容
真的是像校隊一樣練球的感覺
雖然說大部分的人沒有像校隊這麼強的
但是訓練方面算是很有趣的
練球的方式也是不錯
嗯嗯,回台灣後要好好教學妹
今天也透過了ola學到了很多法文
像是go,ok,that's it...等等
ola真的太棒了。
結束練球後已經是快十點半
我邊收操邊和ola聊天
也要到了她的e-mail喔!!!
真的是很開心呢

回家的路途又遠又麻煩
轉車等等的很不方便耶
山姆哥的課程調到星期五了

明天還連絡上起司老公嗎???

我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