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不幸

一定是存在於人的手
所謂及不到的地方。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過上如此幸福的生活......

那一天,我們從漫長的痛苦中得到了解放。

不再害怕黑暗。



因為,我們的心已得到充實了。

================================================================
人生很深奧。

什麼是幸福
什麼是不幸
人始終是不知道的。

最近,我經常會這麼想。

說不定我們就是為了學會這個世界的深奧及複雜,
才來到這個人世間的。

上帝賜給了我們活著的機會、並賜給我們有限的時間和肉體。

================================================================

我也感到幸福
原來是自己的心已經有滿滿的他
如此的充實如此的快樂
從今以後,我要更努力地去讓我愛的人的心
滿滿的被充實著快樂和幸福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