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單純一點是件好事嗎???

今年暑假小南還是說我很單純
可是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其實我最糟糕了。
我自己這麼認為= ="

總是做著自己的美夢
都忘了別人也有自由
好像都要隨著我理想中的角色扮演著
踏錯了一步就不完美
然後逼迫著別人慢慢的遠離我
這也不是他們願意的
我總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當然別人也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是不是再也回不去那樣的感覺???
我真心的對你好也有同等的回報
不必再擔憂是不是收支不平衡
多給少給多付出少付出等等的問題
單純一點的認為
這樣不是也很好?!

該是要笑的時候,就放聲的笑
該哭的時候,也不要強忍眼淚
不隱瞞自己的想法
不藏匿自己的情感
這樣不是很簡單也可以讓自己快樂些嗎?

何時才能回到這樣的單純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