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一樣到了傳統市場
除了買法國麵包加烤雞
還順便去買這禮拜的菜和食物
中午一樣吃完午餐後去上網
今天的電腦教室人多到不行

不久隔壁作了一個黑人
過了一會兒他跟我借筆
我也不以為意,就借給他鉛筆
誰知道不一會他就遞過來一張紙
上面寫著what's your name?
嗯嗯,心裡開始有點毛毛的
寫了我的英文名字之後就遞回去
之後他又寫過來問我在哪工作之類的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就沒回應
等到學長姐他們出去後
他就主動跟我說話
我就跟他說我只是南錫二大的學生
再這裡學一些課程而已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photo
我就跟他裝傻說沒有@@
其實我一直跟他裝聽不懂他說什麼
看到他的嘴臉我就覺得很QQ
超級恐怖的啦@@
那時我剛好在跟老公聊天
感覺他都會偷瞄我的電腦
害我一直把亮度調低
也趁他不注意時,把電腦橋一下位置=="
這個黑人真的很不討喜 哼哼

晚上很晚才回家
今天終於整理好network的筆記
當然還有第三次的
真希望把不有趣的網路課程學好
嗯嗯!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