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南錫二大的另一間學校
到那邊才真的讓人有
"哇,這樣才是大學的學校啊"的感覺
圖書館學生餐廳上課的教室行政大樓等等
在我們所就讀的IUT根本無法看見= =
說白一點就是只有一棟教學大樓而已

中午吃了自己帶過來的三明治
坐在體育館前面吃了起來
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中午十二點半我們去上了排球課
怎麼說呢@@?全都是男生啊
只有我和學姊,還有另一個女生
不過跟我們一起打球的男生真的很有趣
尤其是我這一隊的
有個男生頂著大大的爆炸頭
動作挺滑稽道都會讓大家發笑
大家都打的很開心
就這樣老師讓我們打到兩點半才結束
也是留了滿身汗呢
朝法國小正妞邁進,加油啊!

下午去大間的kiabi逛逛
又到附近的體育用品店買了球褲
然後背包真的是太神奇了
為什麼那個eastpak的牌子這麼的貴
還比一般的NIKE,PUMA,REEBOK貴呢
甚至還比JANSPORT貴上兩倍左右
真是奇怪了@@我真看不出他好在哪裡勒= =+
之後去cora買了點東西就回家囉

晚上我表現我的拿手炒義大利麵
哈哈,真的還不賴吃耶~^^~

趕完作業後看了男女翹翹板
真是有莫名的感動啊

今天也有驚喜喔
就是之前在nancy 1的學生餐廳遇到的大帥哥
我覺得他超級超級像傑西麥卡尼
只不過他是很高又很瘦的那一型
想不到會在nancy gare車站遇到他
真的是很幸運啊!!!
終於看到一個覺得有印象又不錯的帥哥
頭髮合格喔,真的是很難得勒^++++++^

累了一整天
明天會更累喔
想到上完課後晚上的排球課
是連著七點半到十點半
加油!多運動少吃點

當然功課也要加油啊!

現在的生活就是:課業和排球,排球和課業。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