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還是跟往常一樣到球場去打球
這次跟之前一樣都是男生
可是今天只有我一個女生來play...
雖然聽不懂老師要我們做什麼
不過打球果然是不太需要語言的
看男生做的動作就知道我該做什麼了
哈哈~我還蠻會理解的咩

之後超帥氣的男生也有來喔
(我稱那位像傑西麥卡尼的男子為"傑西男"
這位的話就稱他為"斯文男")
然後我也很幸運的跟他一隊
嗯嗯~他果然很厲害 又長的不賴 愛耍帥
(嗯哼?!怎麼跟老公有點像XD)

最好笑的是...
實在是不能想像老昌打排球的樣子
我這一隊就有一個不論是身材或是臉蛋都超像老昌的
然後一直在搞笑耍寶(西方版的老昌?!)

今天比起昨天 有動到的感覺
嗯嗯~就是要少吃多動
我要變瘦變瘦變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