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著kevin學長到了Ola說的地方去聚會
看起來不太像是她所說的聚會@@
就在大家迷迷糊糊的時候就不小心走了進去
那也不算是pub,算是一家蠻大的cafe
可以喝喝酒 聊聊天或者是可以在小舞池跳跳舞

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全都是外國人來這唸書所組的組織
而是都是法國人到國外留學過回來所組的組織= =整個顛倒
不過還是付了5歐去加入他們的團然後也買了後天party的票
嗚嗚 每次喝了酒之後就會變的很衝很衝= =
希望加入會員不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們全部點了兩公升的水果酒 一共是八歐
然後大家就開始瘋狂拍照 亂照一通
最好笑的就是凱勳學長和kevin學長兩個一直搞曖昧
可憐的是峰正學長一直被我們拍一些"故意搞誤會"的照片
學姊喝了點酒就開始有點瘋瘋癲癲的樣子
感覺很嗨 又狂找人拍照 哈哈~看來只有我最鎮定
後來又來了兩個醫學院大四的男生來我們這桌聊天
他們好像是來搭訕的= =其中一個男的就坐到我旁邊來
跟我拍照時還把頭放到我的肩膀上XD 恐怖MAX

回家的時候 身上都是菸味 超重的
嗚嗚嗚 痛苦MAX~

(其實我比較期待參加這個組織辦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