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頭是下著小雨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出門去打球
吃了片吐司解決晚餐後就出發去球場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可以練球的好日子
兩場play後,我覺得我還是有可以進步的地方
發球的話已經可以在更強,不過...
嗚嗚,我的上手舉球和守備可以再加油一點
攻擊的話,嗯嗯嗯,網子太高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球殺過XD

然後就是練球的開始囉
Enzo教練還要我們一一介紹
= ="我不太好意思用法文說
(明明就是會用法文自我介紹的...)
所以我還說英文@@
之後今天一整個一小時半都是在練球和操體能
哇哇,整個人舒暢耶
開始跑步時,不是上禮拜的印地安長跑
也是一般跑步加對角衝刺
之後還有練習一些腳力和封網
最後還來一次跑步和衝刺時,突然感覺一點都不會累耶

練完球之後,也乖乖的收操
不知道這樣練球運動會不會變瘦一點=_=
最明顯的就是我覺得我的腰身慢慢的變細了
可是我比較想瘦小腿和大腿...還有屁屁和手臂
(哇哇@@那就是全部都要瘦啦!!!)

回家的路上好冷
等著公車時,小雨就這樣飄落到我身上
到了車站等了20分的電車才回到家
突然覺得還蠻空虛的

然後,我又想起家裡的溫暖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