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法國參加的第一個啪踢就是這個Intervallen
是由那些法國學生留學回來的組織承辦的
不幸的是我們沒有坐到公車
所以還是用走的過去那個會場
晚上的確是很有冷意 但是我還是穿著裙子
哈哈 我真的是勇嫂啊= ="

一進去之後 找到了峰正學長和凱勳哥
去寄放大衣後便到去晃晃
大門進去的地方是個舞池 有個DJ很酷的在台上弄著音樂
舞池的左右方分別都有各國的攤位
如果想要品嚐食物的話 要先買餐券 大部分都是ㄧ歐到三歐
我也嚐了波蘭的湯 外表是紅色的 但是吃起來有點鹹味
裡面還有像是義大利麵的食材 挺特別的XD
然後走上二樓 左方和前方都有一些攤位
像是義大利還有其他國家
右方是一個大的舞池和DJ 不同的是有band的表演
之後我下樓去右邊的攤位逛逛
買了摩納哥的食物 是非常特別的糖果
口感跟台灣好像也沒差很多 還有像是水煙的器具
不過顧攤位的男生跟我說我還是不要嘗試的好 哈
想不到剛要離開那攤位時 就聽到有人叫我 原來是Ola
我在跟Ola聊天時 有個人怪怪的一直在插我們話
他戴著一附厚重的眼鏡 說起話來也有點慢慢吞吞的XD

其實一整晚我們都沒跳舞
也遇到了一群中國人 他們是武漢大學的交換學生
在二樓的時間是比較多的 因為有很棒的樂團
第一個團在唱時 是比較偏向搖滾風
但是接下來的樂團真的唱的很棒 也唱些很有名的英文歌
就在唱bring me to life的時候 出現了個胖胖的女生
哇哇 別看她那樣不起眼 唱起歌來卻是中氣十足
然後超有震撼力的 把那首歌詮釋的非常的好
當然男主唱也是相當的棒 唱的歌曲都很容易帶動現場氣氛
真的相當不錯呢~^ ^~

雖然這中間那個酒鬼分別好幾次來裝熟
齁齁 真的很尷尬勒= =XD
在二樓外頭也遇到之前在海明威咖啡廳遇到的那兩位男生
還穿西裝勒 蠻正式的感覺 哈哈
不過對他們的感覺不是很好 其中有個男生真的很不安分
唉唉 還要跟他照相 一點也不會絕得開心XD
回到一樓之後我們也遇到一位就讀設計系的中國人
(真的是去哪都會看到中國人耶 真是恐怖啊@@)
聊了一會後 終於決定要回家了
等不到他們說的免費公車 所以還是走路到辦事處去睡覺

該怎麼說今天啪踢的感覺呢???
其實也沒有說很棒
哈 自己也放不太開像他們那樣high
不過可以聽聽現場的演唱也是很棒呢
還有嚐到很多國家的食物 感覺挺新鮮的^^
聽說這可是南錫這每年中算是大型的趴踢呢
算是很幸運可以參加到啦

不過晚上回家真的很恐怖
經過廣場時遇到好多感覺像不良少年的人
他們一直對我們叫囂 真是嚇人>"<

所以 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