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男人真的有比較浪漫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淂
說他們比較色那到一點都不為過吧

也許是各國國情不一樣的關係
所以感覺他們很喜歡跟別人裝熟= =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裝熟
因為他們裝熟的方式都是非常的奇怪
跟你照相時 一定會很主動的把他的手搭在你肩上
臉和臉之間也貼的很近 感覺超級不習慣的
有的還會很自然的摟你的腰

那天的趴踢最嚴重的就是
跟我拍照就拍照啊...
為什麼還要往我胸部的地方低頭了下去
真的是嚇死我了~>_<~什麼跟什麼啊!!??
不是帥哥還敢這樣碰我

哼哼 下次再敢亂伸手 敢亂探頭的話
就剁手砍頭啦 真是亂七八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