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今天的心情
大概就是無法壓抑自己快樂的感受
從下午開始就是整個快樂的開始
因為...我的手機找到了啦(感動中~~~)

早上我還特地去找了一趟
不過還是沒有發現任何蹤影
我幾乎是快絕望的狀態
但是心底還是有一股力量在催促自己去尋找
想不到過了中午,學長傳來的MSN訊息
跟我說已經找到我的手機時,真的是像是飛到天上一樣
在這之前我還跟老公說昨天看電影時很幸運
可是找手機時並沒這樣的運氣
看來真是出現奇蹟了,整個感動啊>///<

回家的路上真的是好開心喔
笑得合不攏嘴的,好樂呢!!
真的是不敢有下次了,一次就快要我的命
我會好好看著我的東西,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啦
自己真的要多多注意,謹慎一點

不過,今天算是天降奇蹟了
老公今天也說的很棒喔
說我是lucky girl,哈哈,然後他是cool cheese
總算是擺脫衰人的命運
我想應該是老公送我的護身符一直在保佑我吧
整個開心,lucky desired & cool chees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