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永遠是秘密的謙哥,今天可是他的生日呢
雖然說早就被我們知道他的出生年份
所以在去德國的那一趟旅途中,也順道買了他的禮物--xx歲的小火車。
(謙哥的年齡怎能如此輕易的透漏出來呢XD)

在唱了很怪的四國語言生日快樂歌後,許了願吹了蠟燭
竟然開始一個一個的爆料和八卦
從峰正學長開始,一個個的問問題
大部分都是一些有顏色或是情侶間的事情
當然我也逃不了被過問
哈哈,可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好像我也不用回答了@"@
所以很自然就是不了了之啦= =+

之後承諭學長開始秀出把妹絕技
我只能說雖然說是老套,但是能做到這種地步的話
真是令人佩服啊XD
所以他就一直傳授給目前好像有心儀對象的凱勳哥
哇哇,果然招招都是我們普通平凡人學不來的
真不愧是達人啊= =+

在他們回家之前,學長問我在學校到底有沒有其他人追我
.......................
想不到有人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
我長這樣會有行情嗎???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不過他們說也許是因為我太早跟起司一起
哈,我倒是一點也不會遺憾啊。
就算我沒有男朋友,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一個人吧XD
不會有人想追我的= =+

然後八卦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我們還錄了起來呢
之後看檔案時才發現凱勳哥一直在搞笑
哈哈,真的是天生演員的料啊
明明就是正常的慶生會,一定要搞成八卦滿天飛就是了
可是這樣的話題,大家才會一直感興趣,哈哈,還蠻好玩的
不過喝了不到一瓶的啤酒,喉嚨卻是痛的要命@"@

看來要早點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