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在法國也有動漫展這種東西
和辦事處一些人約好時間,早上十點多就去看看
到了會場外,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比起那天的品酒會簡直是超級多人啊
然後大家就站在外面等,今天的天氣真的超級冷的
我的腳就好像快被凍僵一樣,從腳底板冷上來
感覺就像那時候在清靜看星星的時候,那種冷意
天啊,老師還說這只是beginning!!!>0<

結果付了六歐進去裡面開始參觀
先是到一個大型的會議室裡頭坐下
然後拿張紙,上頭有很多空格
原來是要我們聽歌,然後寫下漫畫或是卡通的名字
哈哈,當然我們都聽不懂啊
所以我和凱勳哥就開始亂寫我們知道的漫畫名字
最後要交出去時,寫了峰正學長的名字Paul Lin
當他們要開始批改那些答案時,就叫了學長的名字
學長突然被叫到,也嚇了一跳
全然不知道我們陷害了他,呵呵
不過沒有拿到特別獎,還真的有點遺憾
可是我亂掰寫了名偵探柯南也中了耶
但是他們應該不知道我有寫柯南吧= =+

之後還去其他樓層看看
有電玩可以打,還有很多漫畫啊
和很多很多項是扭蛋以及週邊產品
感覺還蠻特別的勒
不過花這個錢進來看有點不是很值得啦
尤其又在外頭吹了風,真的是有冷到頭痛@"@

回家後就煮了熱呼呼的麵來吃
頭痛到不行,休息了一會後,便出門去上網
不過老公今天好像很早睡(還是出去玩了呢??)
埔里那也應該變的有些冷了吧
當然還是不及我們這邊的零度啊
好想念老公溫暖的手喔>o<
(不過他應該是怕極了我那冰冷的手吧 呵呵)
晚上出門就是全副武裝
當然還沒用到最後底限啦,應該等再冷一點
我就會使出最後必殺技了吧


好期待下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