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優閒讓我整個人輕鬆許多
雖然心裡還是有個小部分還蠻擔心報告的部份= =
學姐和學長就繼續看他們的4400
我就開始看起死亡筆記本,喔喔,整個精采啊
劇情的變化真的是太棒,令人驚歎不已啊
尤其是尼亞的推理和寐羅的行動
他們那種出奇不意的行動方式真的很難招架
不過以月的處理方式來看,卻又是相當佩服他
就目前來說,我覺得月有點處於劣勢的狀態
可是以劇情的發展,我想還會有很多變化吧
真的是一部超級好看的漫畫呢^0^

可是最感人最溫馨最感動的大概就是今天看了

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的天啊,霍爾怎麼可以這麼帥氣
然後原來蘇菲也是會變成原來的樣子
感覺好像是他不在乎自己的樣子或是
有點自信的時候,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女生對自己充滿自信的時候,就會有種美感
我想到老公總是要我有自信一點
因為我老是覺得自己條件比別人差,什麼都不如人
今天又看到在書籤後面寫的字

永遠可愛,像自己。

嗯嗯,感覺老公也是時時刻刻希望我自己是充滿自信的
我也會努力朝這個方向邁進,對自己有信心一些

不過這部戲實在是太感人了
看得我都留了眼淚
真的是超級好看啊
宮崎駿的動畫真的是很容易撼動人心呢

看來這幾天可要待在家裡窩一下囉
等到電車票的出現
大概就可以像往常一下,活動自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