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
交往時,會將心塑造成會意字送給對方,烙了印記,告訴你,這就是腦海的甜蜜。
分手後,會將心磨尖成象形字送給對方,刺了傷痕,告訴你,心就痛在這裡。

看了四周的人甜蜜後分離
各自選擇了不同的方式去忘記
自己也有些感觸
那一段的失去,未必是糟糕的
我留下的是美好的記憶
隨著時間的流逝,"難過"已經很少出現了

當然我也想過分離後我的抉擇
用恨的方式去記住一個人
還是用快樂的方式去保存這樣的感覺
是不是分手之後就很難是朋友呢?
如果要我現在做選擇
大概就是快樂的離開,在快樂的當朋友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
也許到了那個時候就會明白了吧

但是不管如何
我只希望身邊的朋友都是快樂的
當然也包括我愛的士齊

新的一年耶
希望目前還在悲傷的好友們
快快振作起來
這不代表著世界末日啊^^
快快樂樂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