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報告
真的是讓我緊張到不行
感覺自己一直在發抖
尤其是說這些不是瞭解很透徹的事情
嗚嗚~我想到老公每次問我問題
然後我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感覺糟透了

既然已經結束了,就該休息一下
可是我的腦袋好像轉個不停
一直想找東西做= =

無時無刻的在提醒自己
...要買1848巧克力喔
...要買送媽媽的保養品唷
...要記得去買香水
...要去買條牛仔褲喔

要買多少?
要什麼味道?
什麼時候去買?

閒下來的時候
腦筋還是轉個不停感覺好累唷
腦漿快要爆出來了吧~><~

我要快快完成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