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有些感覺是沒辦法形容的
這幾天的心情也是如此
不壞,反而有點習慣了

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也許很多時候需要配合別人或是迎合別人
可能可以勉為其難的去做,但那樣一點也不快樂

可以說我倔強,太固執
可以糾正我所做所為的不合宜
我都願意聽
但請不要因人廢言
我只是不想違背自己的想法

不是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沒差
有些事情該是要果決一點,就不想看到拖拖拉拉的場面
很多事情需要周詳的考慮,就不想看到草率決定的結果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這樣的習慣
已經成為我身體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