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heese:
開學第一天下午,陪我坐車北上去機場
連夜還要趕回去埔里,第二天上課就趴了

你說學期結束後要先回家,然後再來接我
不過可能會看到一個將死之人,因為你要做這麼遠的車
之後在跟我一起上台北比賽,也許隔一天你又要不舒服的回家

還有還有,暑假結束之前,你提早回來的驚喜
陪著我一起去台北辦簽證,穿著新鞋走到腿快斷了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能表示我對你的感謝
看了看要給你的禮物,好像還是不敵那些你做的事情
應該要給你更多更多禮物的
回去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彌補你才行^^

希望我自己也可以變的漂漂亮亮,變成你的驕傲喔~


ㄏㄏ很感謝你的des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