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串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覺得驚訝的奇妙的事情都有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到成大去打球
今天難得去的特別早
三點多就到了,結果看到了之前認識的一位男生
說實在話,心裡覺得有點矛盾
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主動去找他說話
不過這樣的念頭,在他往我這邊走來時就全消了

大概也快四五年沒見過面了
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就很平常的聊了一下近況啊,學校生活啊等等

我還是很害怕看他的眼睛
至於是什麼原因,我自己也不曉得
心裡還是會覺得小尷尬,而且有點畏懼
好在因為我也忙著在喊play,所以談話就草草結束了

打球結束後要準備去牽車
在成大外頭的人行道上遇到一個機車騎士
說是想要和我認識,交個朋友

我應該是沒有發燒
這算是對我搭訕吧?!
看天色已晚,那個人應該沒眼花才是= =
還想要我的電話和名字
..............................
說實在的,他真的不是一位帥哥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對他傻笑
外人看起來應該會覺得我是白痴吧@@

很難得的經驗
也許我這一生就這一次了
如果男的帥一點就會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