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要把惡作劇之吻看完
一天下來都可以看上好幾集
但是也因此哭了好幾回
為了一小段情節,為了某些對白
總是讓我感動不已,眼淚就好像是停不住一樣
不停的不停的流出來‧

我想我應該是入戲太深了‧

每晚睡覺時,總是會想起劇情裡的某些片段
因為我看到湘琴這麼的努力,為一個人這樣癡心的付出
考慮過放棄也經歷過挫折
但是只要能見到自己心愛的人,這一切就又好像不算什麼了
為了最愛的人的幸福,可以犧牲自己,成全他的選擇
我也羨慕阿金和直樹都為了自己的理想邁進
而我卻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哪一條才是我該走的路

唉,每天都要哭到眼睛腫的跟包子一樣大才肯罷休
第19集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