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希望自己有些優點是我可以為傲的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得很好
我瞭解自己一直希望能夠成為一位完人
可是那終究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不可能完美無缺,也不可能十全十美

越是期許自己做的更好
給予自己的壓力更大
不可否認的我是想太多
為了不可預測的未來在擔憂
為了無法確定的事情在煩惱

有時候我在想
是不是這樣的心態讓我成了一位一直沒有自信的人呢?

光是論外在,沒臉蛋沒身材,又不會打扮
論內在,倔強的態度,怪異的個性,神經調條又不細心
實在不覺得自己有哪裡好
要我說我有什麼優點,真的是連一個也想不到

說要認真,每次都沒有好好開始
談什麼偉大的夢想,根本都是不切實際的
知道自己沒什麼實力,也不好好努力
唉唉~自己真的有夠糟糕的
這樣以後會有什麼前途呢> <


不想要這麼悲慘
就加油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