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我們家從來就不幫小孩子過生日的
小時候看別人拿乖乖桶請同學吃
心裡就覺得好羨慕
想說以後一定要買乖乖桶請大家吃

很特別是因為
大家都還在我身邊

很特別是因為
這是第一次我和哥哥互送對方禮物
以前根本沒有這樣的習慣
哥哥之前幫我弄機車的事情
說要把身份證和健保卡寄還給我
結果今天很緊張的趕在五點前上山
剛好收發室的小姐要關燈關門了
我馬上說我想領掛號
她就說了一句:

下次要早點來
把門關上吧,我怕有接不完的客人

感動之餘看到她拿出來的信件
蠻大的
心裡想說只不過是寄個証件
有必要這麼謹慎嗎
之後準備要去練球之前打開了那個大信件
感覺拿起來有點重,奇怪
家裡沒這款手機盒,奇怪
一拉出來看
一張"生日快樂"的小卡片
上頭寫著

"祝三八妹:生日黑皮"
"下次記得把$給撕掉,真阿呆"

畫上了哥哥自創的Logo



一隻我夢寐以求的手機



然後
我 哭 了

真的很巧,剛好在我生日這天領到

哥哥這個阿呆竟然花了這麼多錢
還知道我一直喜歡這隻手機
不過因為續約還沒到期不能換

謝謝你,我的好哥哥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然後我們平安快樂幸福健康的一直在一起
誰也不會離開誰



                                                                                                                                                           
超愛你的三八妹。



- - -
到球場前的路上
一邊騎車一邊哭
鼻子都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