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這個時候
手機上的來電顯示
大概會有三到四通的未接電話
每次出現這個情況
心裡總是有點害怕
我知道:大概又要被媽媽念了

練球或是系際盃時
老是遇到相同的事情
打回家跟媽媽說在練球
總是要被唸上幾句
我知道媽媽不希望我老是去打球
沒有乖乖唸書
結果搞得現在未來渺茫

打電話來除了寒喧問暖
其實也常常聊些生活的事情
因為我老是龜在外面不愛回家
所以家裡附近的大小事都是媽媽跟我說的
爸爸總是在一旁跟媽媽提供笑話
叫她跟我說他聽來的冷笑話
現在打给哥哥又覺得很怪
平常很少跟哥哥這樣打電話聯繫的
說穿了我也不知道要提及什麼
除了家裡的話題
但我知道那也是他心裡的一道傷痕

昨天看了一公升眼淚追憶篇
看到麻生最後還給亞也打了通電話
看起來真的很傻
但我也曾經這樣做過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還是想要聽聽他們的聲音


只是想聽聽你們的聲音
想看看你們

只是  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