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毛毛兒的電話叫醒
說是陪她去燙頭髮順便見見面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就答應啦

大約一點半過後我就到了小林髮廊去
毛毛和小猴已經在那裡等囉
嗚嗚~小猴果然是夠直接
對我的新髮色評價的...
一針見血,句句都刺痛我的心

嗚嗚~可是他說的都是實話啊

唉,被坑了錢又沒有說比較好看= =
現在真的整個很難過

之後我們這三個女人就東聊西聊的
不外乎愛情友情課業生活等等
毛毛兒也染了頭髮~燙完的感覺真的很讚
整個有正到,而且也好可愛唷
唉唉唉,我又想當到我燙染髮的失敗

之後我們去Focus上頭喝波哥
小猴有事就先回去囉
就剩下我和毛毛兒繼續聊天
這一聊也花了我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毛毛啊,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唷
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後努力的認真的向前邁進
想想我自己,這個寒假都沒有用功
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好,真是糟糕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希望可以在多跟大家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