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一整個星期幾乎沒有休息的狀態
算一算,好像沒有一整天是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起司老公想考驗自己的極限
努力的為自己的目標一步步邁進
我呢,也開始去聽meeting
思考著該做怎樣的內容
我們的目標很不同
老公準備考試,推甄是其次
我要準備推甄,考試是其次
可是我希望過程是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支持的

平常我就督促老公要記得哪些作業要完成
也唸考試的科目,他也努力的念
這樣我有問題就可以請教他
他有什麼課業上問題都可以問我

也許那時候,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知道這是不久的將來會發生的事
可是現在這樣的老公最讓我喜歡了
當然不是說以前的起司我不愛
只是當他很明確的對我說他想要做的事
那樣的眼神和堅決的口吻都充滿了吸引力

嗯,認真的男人果然是最最最帥氣的

所以看老公這樣認真
我也會好好加油,朝我的目標邁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