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句話"老婆,抱歉不能好好陪妳"
其實我都能體諒的,我的呆老公
你是為了你的目標努力,我當然是全力支持啊
上課真的辛苦,可是有吸收到東西就很值得
我想為你做的,就是你能好好準備考試
平常的課業也能夠好好應付,至於系際盃我也可以幫上點忙

不要讓你覺得生活是忙亂到不知道在做什麼
而是可以感覺充實的~

你說你擔心我。
呵呵,會不會是擔心我想太多呢
不過我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是個乖老婆,會自己照料自己的事情
不會讓你還要擔心我
你回家我會跟你說我今天做了什麼事
我ㄧ個人會乖乖的,也不會讓自己無聊的

老公,我會像你說的
不管怎樣,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