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種過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夠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哪怕生命還只剩下一天
都要好好的珍惜

--摘自童夢奇緣

Dear。
這幾天我去新竹考試
住在同學的外婆家裡
感覺格外的溫馨
原來羨慕別人有家人是這樣的感覺

Dear。
你們離開之後
我總是在心裡想著
要跟我認識的人們說
再怎樣忙碌也要跟家人聚聚

Dear。
生活慢慢步上正軌
上課、考試、回家、吃飯、睡覺
無時無刻我都想著你們
吃飯了嗎?有睡好嗎?有想念我們嗎?

Dear。
我變得有點容易感傷
不過我出門遇見朋友時
都是笑著面對他們的

Dear。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