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美麗的花朵
也有凋謝時候





事情到今天已經一個月了
混亂中也結束研究所考試

爸爸、媽媽、弟弟
我好想你們喔
上課的時候想到你們
睡覺的時候想到你們
騎車的時候想到你們
無時無刻我都想你們
想著想著就留下淚來

一個月,沒看到你們了
以前一個月沒回家看你們
感覺好像沒什麼關係
現在我卻無時無刻想回家
希望你們還會出現在家裡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很多人會逐漸淡忘這些事情
可是我的印象卻很清晰
從事情發生那天起到送你們最後一程
每一次看到你們的模樣,都讓我很傷心

親愛的,我變得有點容易感傷
但那些都是在心裡頭想

因為你們的離開,我和哥哥必須面對很多事情
我們必須強勢才不會被人牽著鼻子走
明白治喪的過程中,要小心不要被坑錢了
明白生活上的瑣碎事情原來都有你們打點好

這一切沒辦法停止
該屬於你們的這一部分被帶走了
連我都不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