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NCNU版上ㄧ直有學生的戰文
關於學校為什麼不把畢典延期
因為埔里這裡的災情大概是出門就可以一目暸然的吧
雖然我沒參與那些畢委會的協助工作
想到明年就是我們要負責這樣的任務,感覺壓力很大

的確,我是覺得學校不應該堅持要辦的
如果希望學生可以有個充滿回憶歡樂的畢業典禮
我想損失那些部分已經花費的金錢,是可以被忽略的
學生們的安全與其親友們的安危都是我們考量的重點
金錢這種事情亦或是長官們的致詞都不是這次畢典的主角
雨備的措施,應該是不論有沒有下雨都要被提出來討論
草率的行事與決定,還是招來學生們的抱怨連連
雖然說我早已經認清學校的作風和態度
但我也更明白,沒有任何權利與勢力的人是不會被尊重的
行政長官們,一些處事的人員,甚至於是校長
都在那一次的事件中,把他們看的ㄧ清二楚,幾乎是絕望了

不過我還是參與了系上的畢業餐會
這次真的是有很多學長姐要離開我們了
那些曾經留暨大的學長姊們,一留也是兩年
總不能希望他們永遠待在這裡,伴我們一起度過
未來的球場上少了某些人的身影,感覺捨不得
籃球場上的尖叫與嘴砲,應該會遜色許多

今年大概是我送最多花的一次
哈哈,再怎麼龜,還是要送的啊
大家照片也拍的很爽,可是我好胖啊
吃吃喝喝的也很開心呢!!!也有很多學長回來
像是獼猴,MMAX,阿亮,NAE,真是懷念啊
(不過我還是忘了要給阿亮冠軍的獎牌啊= =)

在剛剛去點看了畢典的回顧影片
國有和凱勳哥的致詞,真的與有榮焉呢
最後看到資訊工程學系的師長們的話,很開心
有系主任、老杜、林宣華、石老師、蔡姐
五個耶,感覺就很多
不過看到石老師的話,我竟然開始鼻酸
老師用很輕輕的口吻說著希望我們能找ㄧ個理想
遠大一點的,然後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完成它
感覺好像聽他上課說過,真的很感動
明明就不是我畢典,卻讓我鼻酸眼眶泛淚
(石老師果然很棒啊,我好愛他喔 )


但是看板上說禮物是送鐘
...........................................囧XD
不知道是誰決定的,如果我應該是投反對票吧
沒有延期就很囧,又送鐘,挖哩勒,囧爆了啦

希望明年,自己也身為畢委會的ㄧ員
可以好好的做,不要流於像今年一樣的情況啊
那真的是沒有ㄧ項好的可以挑><"



- -
明年我也要石老師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