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資工系送舊大會
從外面往鎮寶裡頭看,可能還會以為是在舉辦橋牌大會
每桌最少都會有ㄧ副牌,像我們這桌就兩副牌

老樣子,大四先開動,我們則是在一旁伺機而動
資工系的男孩們果然很會吃,小娜克雖然使出他五成功力
不過還是讓我們對他佩服不已。
整場送舊,我都處在頭又開始痛然後還要打橋牌的情況
吃完第一盤菜之後,感覺有點飽了
再吃點青菜和一些沙拉,就開始狂喝熱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不太乾淨
吃完之後我已經拉肚子兩到三次了。= =

系排的學長姊們還是很愛跟大ㄧ小學妹們
玩彈額頭和愛的小手遊戲,看起來還不賴

距離畢業典禮,好像剩下幾天而已
想買花送給學長姐,可是好像花費會很大
這一屆離開的學長姐我都很喜歡
像是lance,ben,系排的學長姐們
大家從我大ㄧ進來就很照顧我,還真捨不得
不過再怎麼捨不得還是得要祝福他們,ㄧ切順利囉~




- -
茂斯不知道能不能來打個引退戰,那就很棒啦,哈哈哈哈哈
(好像想太多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