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畢業典禮的日子
仍舊是下著大雨
整理著房間卻有很多思緒

雖然今天不是真正要離開 
但未來的某一天,卻是註定要分離
說感傷也好,不捨也罷
只是對在大學四年的感情卻不是那麼輕易可以放下

以前很開心
老是說好在上天安排讓我來這邊唸書
認識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現在還是開心地這麼認為
班上的同學,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大家一起上課一起打嘴砲一起出遊一起吃飯一起打球一起夜唱
一起唸書一起打電動一起去看流星
說不完一起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學期末結束後,就是真的各奔東西了

打排球也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認識了很多球場上的好友
和學長姊學弟妹一起打球的時光都還蠻開心的
當了隊長後,開始帶隊才知道辛苦
雖然希望大家是開開心心打球,但還是有點嚴厲
想到每年的中資盃大資盃
從每次去繳報名費到之後年年得獎甚至得冠
每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打過清大大資盃後,整隊的經驗值像簡直是三級跳
送走了一屆屆的學長姐,現在也要準備和學弟妹們分別

還有辛苦了三年多的起司先生
謝謝他那時候的決定
讓我們可以像現在繼續下去
更磨合了我們之間的關係,更了解彼此
也謝謝他明白我努力的理由
只是單純因為我喜歡,也想待在他的身邊
然後我們之間越來越能抓住對方的脾氣
不開心的時候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出現
更謝謝他在最後這一段時間的陪伴
陪我走過了這段艱辛的路途,陪我哭陪我笑

我相信你們今天也會到場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可能在某處的角落,可能在天上看著
你們可能哭了,所以今天下這麼大的雨吧
親愛的爸爸,媽媽,弟弟一定要笑著看我畢業
謝謝爸媽,總是給我無憂無慮的環境
只要是家裡的經濟許可,你們都一直在身後支持我們
大三上那年去法國當交換學生也是讓家裡忙的一團亂
我知道你們對家裡的付出總是比我們想的還要多
嘴巴時而唸唸我們,其實我們都知道你們有多辛苦
所以我想快點快點讓你們過悠閒的日子
所以我想快點快點成為你們心中的驕傲
讓你們放心讓你們別再為我們擔心
雖然來不及,但我答應你們的一切我一定會做到
謝謝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