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和大家一起去台中逛街
一直待在埔里真的會把我悶壞
跟小呆wilson小黑卡卡西和起司約中午就出發

第一次逛新開的衣蝶百貨
平常不怎麼愛逛百貨公司的我,這次的感覺
讓自己這樣的觀念有點改觀
在鍋牛買了一件衣服,開始了血拚的今天...

跟大家逛街,好處就是可以
大家幫你看試穿起來好不好看
一堆人在同一家店裡東挑西選的,真是大陣容
之後去逛新光三越,也買了件衣服和外套
我發現我購買的店其實外面也有開啊...
也正好衣蝶和新光三越都有在打折,感覺就便宜很多。
但是跟這堆人去逛街,壞處就是不太能逛女生的衣服
不過也還好,最近出的衣服真的是讓我眼花撩亂的
感覺自己落後很多,嗯嗯><

最後再殺去逢甲夜市,男生們最後目標
果然卡卡西和小黑都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起司老公他也是敗了不少東西
原來說想看的包包,到頭來也沒有買= =
大概只有最後一件襯衫最貴,但是穿起來真的很帥氣
嗯嗯,帥就好囉~

逛完之後去吃野宴,真是飽足的一餐
可以吃到我愛吃的雞翅,真是幸福呢
大家忙著考也忙著吃,哈哈,真開心

不過逛了一整天,腳好累喔
回家的路上剛開始還可以隨音樂唱唱
但是之後就真的睡著了...太累了吧,我想

吃飽喝足,又能買到喜歡的衣服
感覺就是很滿足的一天啊
很累但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