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就這樣結束
看了自己的成績,真的很差強人意
說難聽一點,應該是很爛吧

如果可以給自己評分,滿分是10分
這學期我得了4分

虎頭蛇尾的,到後來的態度
我想只能用逃避來形容了
不積極的想法,讓自己越來越墮落
然後慢慢的想要放棄,然後就這樣

混˙完˙了˙一˙學˙期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是我表現出來的就是這樣子
真的很差勁啊

沒有規劃,沒有目標,沒有想法
整個很失敗。

我是該選擇放棄一些所在意的事情
最後一年要衝刺,不能這樣糟糕了

期許自己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