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行程,開心極了
努力多媒體的報告完成
然後大家也分工合作把類比寫完
雖然說李盃盃好樣的已經把成績送出去了
反正就是所有雜事都結束啦

下午就跟阿廷志賢UFO佳興和起司ㄧ起衝電影院
本來還不太想看海神號或是足球尤物的
可是想不到還蠻好看的耶~
海神號真的很刺激,被困在裡面真的很恐怖
我一直在想說如果是我能不能憋氣這麼久
說不定早就死翹翹了= =

接著的足球尤物真的很搞笑
全場的人幾乎是從頭笑到尾吧
我很佩服那個女主角還真敢演
臉部表情和聲音動作都超級誇張的
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

回來之後整理一下房間
約好時間,12點多又衝夜唱
這次夜唱大家很嗨,也很猛啊
建帶來的酒,讓大家醉的醉、吐的吐、趴的趴
學妹他們那邊也是很嗨
阿轟和和學妹們唱歌真的很好聽呢
我想我是精神太亢奮了,整夜都沒諈,一直唱

真的是很Fun的一天呢!!!
感覺把自己放鬆了,真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