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NANA動畫13、14、15一次看完
每次都把關鍵點結束在最後面
害我好期待下一集的內容喔><

這幾集是在說奈奈跟章司分手的事情
看得我今天早上起床,依舊變成了雙眼皮啊= =a

動畫果然很好看,嗯嗯
比起漫畫生動有趣多了
起司老公也陪著我ㄧ起看
嗯嗯,不時轉頭看我有沒有偷偷哭
然後嘴角微微的上揚,真是的= ="

不過也因為看了這三集
晚上整個嗨到不行
我們兩個都四點多才睡
睡覺時還沉浸在情節中呢

但是,ㄧ週一集的NANA實在不能滿足我啊
16集快點出來吧

- -
話說,我可是乖乖的把離散的習題寫完才看的唷

- -

集氣、集氣、集氣~   我要看第16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