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毛和飄

地點:香草寶貝

其實算是有點想幫毛慶生
所以趕緊約她出來吃個飯
不過當然重要的日子還是得留給心愛的人來慶祝才行啦

我在版上找了這家店
剛好也在南女附近,想說離毛和我家也不算太遠
好在有事先預約,老闆娘給我們個大位子
可惜今天奶油啤酒賣完了,不然真想喝看看
不過抹茶奶泡還蠻好喝的

今天阿毛有盛裝打扮
反倒是我都隨便穿穿= =
毛毛現在可是一整個超有氣質(氣質路線^O^)
別跟我要圖,我今天只有照了兩張照片XD

菜還沒來我們就聊的很開
我和毛點了啤酒雞腿和美味雞腿,果然很有酒味
大概7點半的時候,老闆娘就說準備要打烊了
不過我們也吃的差不多,就慢慢的喝飲料聊天
結完帳之後還在外頭聊了一會
就決定在去波哥續攤,繼續聊天
聊的內容,是很八卦的八卦
我承認大概只有我們幾個知道,而且是消息來源不同
我也承認我自己很八卦,還蠻有罪惡感的XD
聊到了九點半多才結束
不知道是吃了塊啤酒雞腿,頭有點痛,臉感覺很燙
還是正妹坐我對面,害我感到非常害羞
一整個身體很熱= =

總之知道大家的近況,雖然之前沒參加到下午茶聚會

----------------------呼籲阿猴要認真的分隔線----------------

阿搞啊!別再玩RO啦
是要考試的人耶
乖乖給我在台北補習,回彰化好好複習
RO以後再玩也不遲啦

-----------------------------------------------------------------------


阿毛也是辛苦的哩
因為我哥哥也是跟她一樣正在拚教徵
不過希望毛毛之後能順利當上老師
感情一樣也順順利利的啦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都要好好努力

-------------------再次呼籲猴認真的分隔線-------------------

聽到沒有!?
再玩RO,我們就要傳病毒給你啦XD

----------------------------------------------------------------------


毛毛和我也有計畫要去台北看大家唷
哈哈哈,公主幫終於可以團圓了^^
大家沒空也要撥空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