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不知道這樣的要求
對你來說感覺挺困難的

我這的大抽屜裡
留著什麼呢?

大一的時候你給我校隊的護腕
生日時你送的TORO貓鑰匙圈,拿著我瘋狂愛喝的牛奶
還有TORO的綠色錢包,絨毛錢包
還有什麼呢?
嘉友會傳情時你送我的卡片
白色聖誕節時你寫給我的卡片
去清境看完流星時,之後你寫給我的情書
還有我等了好久的卡片,你終於補送給我

只停留到這裡了。

我多想再多留一些
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是那全都是你的心意
那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我只是想再多留一些
你能給我的美好回憶

所以,留點什麼都好。


--
可以嗎?
我多想期待,如果可以期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