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英文課
Ron一直提到這個想法

"You can do it"


聽到他一席話,心中的確頗感認同的。
我不得不承認,在某個時間點之前
我是一個想法十分悲觀的女生。
許多時候我沒有把握能把事情完成好
總是想的很美好卻達不到那樣的目標

說穿了是沒有自信,對於我所認知的一切,我很沒有信心。

這樣負面的態度跟著我很久
我老是覺得別人再怎麼糟都比我好
論功課、體育、音樂、美術、個性、身材外貌...等
說實在話,沒有一個項目是有自信的,幾乎為零。
有時後我也會很悲觀的告訴自己,就這麼認了吧!
甚至認為我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改變一點現狀
所以認為這樣的我是很理所當然不受歡迎不被喜愛的
連家裡的成員也這麼看待我,我當然是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在某個時間點之後,情況有些改觀
有時候會突然間發現自己還挺不錯的
其實沒有想像中糟糕
也許在生活中有人說出了他對我的肯定
剛開始我還很不認同,像是玩笑話聽過就算了
但是類似的話一再重複,也更改了我對自己的看法
以前我會覺得跟我説他喜歡我的人,是外星人怪人
因為不肯定自己的關係,我認定這樣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我很謝謝我現在的男朋友郭起司
在很多方面,他都會給予我正面的想法
哈,會在我耳邊說我是"美人"的,大概也只有他
雖然還是會覺得這種話太拍馬屁了
可是還是會打從心底感謝他,不論是不是真心話
即使沒有完全擺脫,不過還是有點進步啦!

現在我也懂得給人一種正面的想法
自己也在朝著這種方向前進
Ron說了這一番話,讓我想了很多
如果我現在不求進步,不自己多加練習
也許只能成為general level
所以要灌輸自己"你可以做得的到"的想法
自己一定作得到。

期許自己有天也能成為special le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