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家了。


我們一家口終於能團圓
家裡的燈為我們點亮


今天等法醫勘驗結束後上去招魂
明知道多看他們一眼就要留一次淚
還是再跑去看看他們的樣子
接下來就再台南市的殯儀館處理些後事
伯父叔叔哥哥和我一起討論些細節
大致上的日子決定和一些重要事項都有決定出來


下午回到家,附近的鄰居親戚都很難過
看到別人傷心自己也很想流淚
晚上到伯父家和奶奶家吃晚餐順便盥洗
之後和哥哥打點這幾天的事情和接下來要做的事


比較不同的是我很親的高中同學從台北趕下來陪我過夜
真的很謝謝她們的關心


哥哥這幾天也撐了很久
好像有點太過壓抑了,這麼堅強其實我也很擔心
我自己也有克制一些,希望哥哥也能讓我分擔點事情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尤其是班上的同學們
準備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個月的決戰啊
千萬不要受到影響,也別擔心太多
我可以應付的我會盡量做到,家裡也有其他親戚會幫助
所以你們只要放全心去衝刺就好了
有需要幫忙的部分我會跟你們說
我也希望我回到學校的時候,大家還是可以向往常一樣
不要因為我的事情而好像不知道說什麼好


現在,我知道我會很堅強的
因為如果我也撐不住,哥哥也會擔心的
太多事情要面對了,我也要學著長大
所以大家也別太擔心了

謝謝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