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報紙上登著照片

事故現場的樣子真的慘不忍睹
我看到了有一張爸爸卡在車裡的樣子
因為車子翻了過去,我把報紙倒過來看
繫著安全帶的他倒在另一邊
手上的手錶可能因為衝撞都脫落了
左手好像想拉著上方的東西


我不停的想著那時的情況
爸爸應該覺得好害怕吧
也會很擔心媽媽弟弟有沒有怎樣
他的傷勢最嚴重了,畢竟是往他那邊撞過去
頭顱嚴重出血,他也沒辦法撐住
看到爸爸的樣子,除了心疼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媽媽也是,我先到了雲林看到媽媽
一臉驚恐的表情,眼睛還未闔上
抱著媽媽的身體還有點體溫

生命竟然如此脆弱
平常健健康康的爸爸也沒辦法撐住
弟弟那麼年輕也是沒辦法挽救
如果可以在他們走之前見到最後一面
多希望分擔一些不要讓他們感到痛苦

人生真的很無常
如果這是我生命線上的轉折涵義
多希望不要有任何事情發生在我週遭
最嚴重就這最後一次,一次就很傷了



- -
如果有來看我文章的朋友
很抱歉,這些都是我心裡想說的話
也許看了不喜歡,我想好好紀錄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